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3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3


    “看来网上说的没错”芷梦下了车,去后备箱拿东西。

    你有眼力见的跑过去,“我帮你们拿一些吧,我就一个背包,你们还让我搭了顺风车”

    “那你拿个轻一些的”沈方旭倒是没有谦让一下的意思,把一个小包裹递给你,“重的东西我来拿就好,你们先进去”

    在和芷梦踏入山庄大门的那一刹那,一阵凉意把你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挑起来了。

    “怎么了”芷梦见你停下脚步,“是还难受吗”

    “不…没什么”

    你环视一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可你的第六感告诉你,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暗处注视着你们。

    这种感觉,就像是被毒蛇盯上一般。

    "我怎么觉得这里有点奇怪。"你四下张望,"总感觉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们。"

    "不会吧!"

    芷梦听到你这么说,吓了一跳。

    她环顾一圈,并没有什么异常。

    “可能是我刚刚中暑,有点太敏感了”你笑了一下,"别当真别当真"

    “真是的你别吓我啊…”芷梦舒出了口气,迈出步子朝里面走,“快进去问问老板住哪间房,赶紧休息休息”


    你和芷梦来到老板房间门口,门就那么大咧咧的敞开着,秃头大叔背对着门坐在椅子上,手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

    “老板,我们要两间房”

    你敲了敲门,走了进去,看向秃头大叔问道。

    “二楼第二间和第三间”

    大叔连头都没回,继续忙活自己的事。

    “他看上去好像真的挺不欢迎咱们的”芷梦和你拎着东西边上楼边嘟囔,“他这么讨厌人,为什么开这个山庄啊”

    “都安排好了吗,咱们住哪间”沈方旭从后面大包小包的跟上了楼梯,问芷梦。

    “秀妍,你想住第二间还是第三间”

    “我都可以,第二间吧”

    沈方旭和芷梦才一进房间就被那宽大的落地窗吸引了目光,

    阳光从外照射进来,洒满了整个房间。

    阳台旁有几把藤制椅,坐在那能看到一整条的小溪和树林。

    "天啊欧巴,好漂亮啊..."芷梦兴奋的大叫,“你看窗外的风景,真是太棒了!”

    "嗯,没想到这家山庄建在这么好的地方"沈方旭看着窗外的景色,从身后拥抱住了芷梦,把头埋在了她的肩上。

    "也不枉咱们辛苦来一趟"芷梦转过身,把头贴在了沈方旭胸膛上,"对了亲爱的,刚刚在服务区脸色不太好,现在有没有好点"

    "啊…我没事,估计是有点晕车"沈方旭在芷梦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我们还是准备晚饭吧,现在快五点了"

    “那咱们叫着秀妍一块,去找老板让他准备一下烧烤用具吧”

    沈方旭拖沓着拖鞋走出山庄大门,见老板正在一堆破烂里翻找着什么,走上前去。

    “啊老板,我们打算烤肉,能不能帮忙准备一下器具啊”沈方旭开口,“就简单准备一下就行”

    “……”老板从地上慢慢起身,呼了口气,嘴里嘟嘟囔囔的,“x的,一群白痴真是烦死我了…”

    “?”沈方旭肯定自己没有听错,就算再小声,他也听到老板骂了一句白痴。

    他猛的皱起眉头,靠近老板,厉声质问,“你说什么?!”

    “啊…抱歉,我指的是割草机”老板转过身来,脸上挂着笑容,“哈哈,该死,只要修好一个另一个肯定得坏”

    “您刚才说烧烤吗?是要烤肉是吗?”    老板又挂上那副谄媚的模样,“稍等一下,我等会在庭院里给你们弄好,请随意使用”

    [啊西…真让人无语…觉得我好欺负是吧]沈方旭攥紧了拳头,强压下心中的愤怒。

    [唉…算了]沈方旭转过身,挠了挠头发,心想,[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我可不能扫了芷梦的兴,她一直很期待这次旅行呢]

    

    “秀妍,等会我和欧巴要烤肉,你也一起来吧,买了很多东西呢”芷梦敲了敲你的房门,见门开着就探进头来,“刚拜托了老板给准备器具,要不要和我们去附近玩玩”

    “哦莫,烤肉吗?太好了”

    你把钱包从书包里拿出来。

    “我还有点事情要做,不去凑热闹了,你们玩的开心一点”

    开玩笑,人家小两口出来玩,自己怎么好意思当电灯泡,人家邀请你一起吃烤肉就够意思了。

    “哦,那好吧,那你忙完了就来院子里”芷梦替你关上房门,和沈方旭一起下了楼。

    包里就只有钱包和那把刀,连换洗衣物和洗漱工具都没有。不知道这山庄附近有没有超市什么的,如果有的话最好买齐了。

    但愿有吧。

    你背上背包,虽然房间里什么私人物品都没有,你还是锁好了门。

    “啊…那个…”你出了山庄门口,看见老板在院子里摆放木炭和烧烤架,“老板,这附近有没有超市啊”

    “有”老板头也不抬的应了一声,“要买东西的话,从那条道开车大约十五分钟,那里有个超市。”

    “开车十五分钟…”你不会开车,更何况你根本没有车。

    “那长头发的白痴小子等会就去那边买东西”老板随手一指,嘟嘟囔囔的骂,“死小子买个锤子都能给我买错了尺寸,买个那么大的回来…”

    你看向老板指的那个方向,一个长发,带鸭舌帽的男人似乎一直站在那棵大树旁边,正朝你们这个方向看。

    就这么随意一瞥,你打算移开的目光有锁定在了这个从穿着到神态都十分奇怪的男人身上。

    尽管帽檐压得很低很低,根本看不清他的面孔,你还是能感觉出来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他是您的员工吗”

    “真是倒霉才收留他”老板脸上浮现出极度嫌恶的表情,“这个家伙是我同乡,平时也不干活儿,只负责打扫卫生和修理东西,整个就是连这点事儿都做不好的废物”

    “是吗…”你朝长发男的方向走过去,“您好,实在是很不好意思拜托您,能不能载我一程,我想去那边的超市买点东西”

    他始终低着头,没说好还是不好。你盯着他帽檐没遮盖到的下巴瞧了半晌。

    就是熟悉,这个轮廓,你似乎在哪儿见到过。是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过的人吗?

    终于,他侧了侧身,示意你跟着他走。

    “小姑娘,你的胆子还真大…”身后老板用那种戏谑且看热闹的口吻嘲讽了一句,“虽说是青天白日,竟敢随便搭陌生人的顺风车…你知道他是什么人嘛”

    你们两个刚迈出的步子都停在原地,你回头看着那个老板,“他不就是个普通人吗?”

    “呵”老板摇了摇头,不再说话,继续手底下的活,把烧烤架架好。

    “走吧”你跟长发男说着,忽而想起了什么。

    “老板,我刚才进来的时候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这里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入住吗”

    老板的动作明显僵硬的一顿。

    “你问这个干嘛?”他警惕的四处张望了一眼,才看向你,那个眼神说不上来的诡异。

    “没什么,就随口问问”

    “有一个大妈,带着不知道是她爱人还是儿子的男人”他没再盯着你看,低头整着器具,“啊西…我就觉得他们很可疑”

    老板朝地上淬了一口痰,像是要把什么晦气的东西甩掉一般,嘴里念叨,“因为偶尔会有一些殉情的人来这里入住…”

    “外地来的,烦死人了”

    “……”你没立刻说话,只是静静的看了他一会儿。

    [他们就住二楼第一间房吗]你心里想,没有问出口。

    “那老板你先忙,我们先去”

    老板像是没听见,没回话。

    你跟着长发男走向他的那辆面包车,路上的行人很少,都是附近庄子里干农活的人,偶尔几辆车驶过,速度飞快。

    天还没黑,街道两边的店铺就已经闭了店,就算是乡下,做生意的这么早就关门吗?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