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5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5


    等长发男进了山庄,你们才开口。

    “哎,这人怎么总开车出门?难道是山庄的职员?在那种老板手底下工作肯定很累吧”

    芷梦用手挡着自己的脸,凑近你们低声问。

    “是啊,但他总给我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沈方旭挠了挠头,“感觉脑子不太灵光”

    芷梦忍不住猜测,“啊?不太灵光…会不会是被拐卖来的…”

    “老板说他是他的同乡”你用筷子夹起一块烤肉送到嘴边咬了一口,“可能是家里有什么变故才收留的他”

    “哦莫,是吗”

    “啊快糊了,赶紧吃”

    他们两人没有再继续关于长发男的话题,而是专注地吃东西,毕竟美食当前,还是先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亲爱的~啊——”芷梦夹着一块肥瘦相间,烤得恰到好处的肉送到方旭嘴边,甜腻的声音仿佛蜜糖,令人听了全身酥麻。

    有你在旁边,沈方旭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把肉很开心的吃了进去。

    “唉…”你右手扶额,“拜托二位,要不要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这么肉麻”

    这种亲密的喂饭行为,你好像从来没和徐文祖做过,心想等你醒了,早饭也和他来一次,看看他会不会害羞,嘿嘿。

    可能大概率不会,毕竟徐文祖的行为管理太完美了,就连对人笑容也是恰到好处,有时候你真怀疑以前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哎!你这个白痴!西巴…”

    就在你快要溺毙在这粉红泡泡的氛围里时,老板那歇斯底里的声音直接把你们三个人都硬生生的拽了出来,吓得你把刚夹起来的一片肉掉到了地上。

    “又开始了,真是煞风景”芷梦皱眉,往声源处望,“这个山庄到底怎么回事”

    “别在意,我们玩自己的就行”你拿起烧酒,给她和方旭倒上,“刚才要不是老板说话,我都以为这个山庄就剩下咱们三个了”

    芷梦闻言,四下张望了一下,“对哈,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难道没有其他客人入住吗?”

    “啊,我刚碰到老板的时候问了一下,好像有一个大妈和她的儿子一起住,就是没看到”

    你抬脚把快要碰到你的一只虫子踩死,低头看着虫子尸体发呆,“估计只是来这里修养的”

    “大妈和她的儿子?是婴儿吗?一般不是全家人一起来吗?”

    “嗯…”你想了想,“说是不知道是大妈的爱人还是儿子,估计他俩年纪挺大的了”

    “天呐不会是那种关系吧…”芷梦捂着嘴,惊呼了一声,眼睛睁得圆溜溜的。

    “哪种关系?”沈方旭转过头来看向她。

    “谁知道呢”你立马摇头,“这里景色很美,就是有点让人不太舒服”

    “亲爱的,我要去一趟洗手间”芷梦起身,转头问你,“秀妍也一块去吧”

    你点点头,拉住她伸向你的手,往山庄走。

    “我刚出门的时候发现洗手间里有鬼”沈方旭坏心眼的想逗逗她。

    “哎别说这种话!”芷梦嗔怪的瞪了他一眼,“回来的时候还捎点吃的吗?”

    “已经够了,快去吧”


    “呼…我看看”

    沈方旭的手在裤子口袋里翻找了一番。张开手掌,一枚精致的戒指出现在手心里。

    “该什么时候说好呢…”他喃喃自语着,在微弱的灯光下仔细端详着,“想找个机会说出口可真难…”

    沙沙沙…

    一阵不只是灌木丛还是草丛中传来的摩擦声,引起了方旭的警觉,立即起身站在原地,朝着声音发出的那个黑暗看去。

    “谁在那?”

    沈方旭的眼睛适应了那边的黑暗,能看到一棵粗壮的树干后似乎站着一个人影,但由于距离远加上树干阻隔,无法确认具体情况。

    “是芷梦吗”想到这,沈方旭笑了一下,“因为刚才吓了你一下,你要报复我是吧”

    他边说着边往那边靠近。

    突然间,那个人影动了一下。

    沈方旭心神绷紧,猛地停在原地。

    “是芷梦?还是秀妍啊?”方旭意识到这个身影似乎有点过于高了,“你到底是谁?”

    那个人藏匿在黑暗之中,没有说话,只能听到轻微的呼吸声。

    沈方旭莫名感受到了他身上散发的危险气息。

    那个黑影没有别的动作,沈方旭却越来越觉得诡异,甚至感觉到自己的汗毛根根竖立,仿佛那里有什么恐怖的存在。

    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那个黑影默默的转身,朝森林深处慢慢走去。

    “啊西…搞什么”沈方旭觉得莫名其妙,见着人影离开了还是松了一口气。

    “难道又是老板?他总偷看我们干嘛啊…”


    

    “芷梦啊,好了吗”

    你敲了敲芷梦房间的门,听到她在里面说再稍等一下,你所以你就站在房间门口等着她出来。

    “你去门外偷听一下他们到底是死是活”

    ?

    你好像听见老板的声音从一个拐角传来。你踮起脚尖挪过去,探出半颗脑袋看过去,果然,是老板。

    他在和长发男嘱咐些什么。

    “以防万一,隔几个小时就去一次”

    你见长发男点点头。

    [隔几个小时就去看看,去看什么?是那个大婶和他儿子吗…]

    “秀妍啊”

    你感受到自己的肩膀被身后的人用手攀住,下意识的右手摸向兜里的刀。好在你在掏出来的前一刻回了头,发现是芷梦。

    “吓我一跳”你把右手从兜里拿出来,舒了口气。

    这种肾上腺素在短时间内飙升的感觉让你迷恋,但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有些不适应。

    “啊,抱歉,我出了房间没看见你”芷梦吐了吐舌头,“你在这干什么呢”

    你站在走廊上,看着对面的女孩儿眼神带着些疑惑和忧虑的看着你。

    你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把刚刚老板的话告诉他们,可是又有点犹豫。

    这里的怪事已经太多了,自己倒没什么,他们不一定能承受再一个怪异事,还是不要给别人徒增烦恼了,毕竟那对母子怎么样也不关你们的事。

    “没什么,山庄房间太多了,我往里走了走参观了一下”


    “亲爱的,怎么去了这么久啊”

    “抱歉啦我补了一下妆”芷梦拉着你坐回烤架旁边的板凳。

    你见沈方旭一直盯着你看,有点奇怪,“怎么了,我脸上有奇怪的东西吗?”

    “阿尼…”沈方旭的语气有些犹豫,“秀妍刚刚从山庄里出来过吗?”

    你微微偏头,奇怪他为什么会这么问,摇了摇头,“没有啊,我刚刚和芷梦一直都在山庄里”

    “老板和那个职员没在里面吗?”

    “刚才在山庄里有看到他们两个”芷梦也觉得沈方旭的状态好像有点不太对,“怎么了欧巴,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啊…没事…”沈方旭低下头,继续翻转着手里的烤肉,“就刚刚好像看到老板口中说的那个大婶的儿子了”

    “真的吗?看上去像是要自杀吗?”

    “不清楚,好像只是在散步”

    你没有插嘴,免得问东问西的把他俩的好奇心给勾起来。在考试院里你学到的第一条规矩就是永远不要有过剩的好奇心。

    “啊,好饱”你伸了个懒腰,“都这么晚了,有些累了呢,要不收拾收拾早些回房间休息吧”

    “也是,欧巴你今天晕车脸色不太好,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芷梦起身和你一起收拾桌子上的食物残渣,“回去先洗个热水澡,我刚才试了一下,热水很足”


    沈方旭一边刷牙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咚咚…

    [嗯?天花板怎么有奇怪的动静,难道有老鼠?]他心想,吐掉口中的牙膏沫,漱了口从卫生间里走出来。

    “亲爱的,充电器在哪儿呢”芷梦翻找着行李,“是不是落车里了”

    “啊,好像是在车里,要不我去给你拿过来”

    沈方旭拖沓着拖鞋,披着夜色哒哒走出山庄,来到自己车前。

    [充电器…充电器…啊,找到了]

    沈方旭坐在驾驶座上,又掏出了那枚戒指细细的瞧。

    他长叹了口气,“我明天一定跟她求婚”

    这时,他看见山庄老板从他车旁边经过。他看着老板一步一步走到他们用过的烧烤架旁,蹲下翻找着什么。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