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11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11


    “是一群让人在意的家伙呢”

    你接过芷梦的话,看似轻轻松松地感叹了一句,语气就像是说‘今天天气真不错’一样的平淡,仿佛根本没把口中所谓的那些人放在心上。

    “方旭xi好像是有什么心事”你没有在意他们的沉默,自顾自地继续说道,“可以跟我说说,或许我能帮的上忙”

    你抬起头来看向沈方旭,分明是一副柔软恬静的模样,却没来由的让他从你的身上看到了无比的坚决和一丝丝类似杀伐的气息。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觉得你和普通的女孩子不同。起初还觉得奇怪,看到你身上这种矛盾又和谐的气质,他又觉得莫名的合适,就像是两个不相干的因素因着什么契机融为一体,相互制衡。

    见他看向你,你眼角的笑意更深了些,“毕竟,四年的人类心理学,不是白学的”

    “哦莫!秀妍大学学的是心理学吗!”

    认识你之后这么长时间了,都是他们在说自己的生活,芷梦还是第一次听你主动说起自己的事。

    “你觉得你能帮我解决我的烦恼吗”

    沈方旭的语气很轻,更像是随口说的一句闲话,只是他的表情看上去依旧很凝重,甚至带着一丝恐惧。

    你微笑了下,点头说,“我能做到尽量让你脱离现在的状态”

    

    回到山庄,沈方旭跟芷梦说想休息一会,躺在床上,像是筋疲力尽,立刻睡了过去。

    他听到阳台外传来了小朋友玩球的声音。

    [小孩?哪来的小孩,这个山庄还有小孩入住吗?]他迷迷糊糊的想着。

    嘻嘻嘻…嘻嘻…

    这时,小孩的嬉笑声彻底让沈方旭变得清醒,他想开口叫芷梦,却发现他怎么也发不出声音,芷梦也不在房间里。

    他下了床,直接往阳台看了过去。

    而这一看,他只看到阳台下面,有三个孩子和一个大人,轮流在玩着一颗皮球。但不知为何,他看不清这几个小孩的脸,反倒是那个大人,显得格格不入。

    就在沈方旭看的出神的时候,其中那个大人突然转过身来,朝着沈方旭看了过来。

    他们对视了足足两秒钟,沈方旭忽然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因为那个大人,像是发现了他在偷看一样,露出了一副恐惧,又庆幸的表情。

    “你…你”沈方旭听见那个大人颤抖着声音开口,“救我!救救我!求你!”

    那个大人疯了一样朝山庄的门口跑,像是要来沈方旭的房间找他一样,边跑边求方旭救救他。

    沈方旭被吓得后退一步,跌坐在阳台上。

    “拜托…带我出去…带我出去…”

    咚!

    男人的手拍上了沈方旭阳台的玻璃,脸使劲儿的往玻璃上贴,仿佛要把自己从缝隙里塞进房间一样。

    “救救我…我不要再呆在这里了…”

    “你谁啊!”沈方旭控制住不断眨的眼睛,咽了一口唾沫问道,“你到底想干嘛!?”

    那男人愣了愣,似乎是因为太激动,一时说不出话来,片刻之后,男人才继续开始说。

    “求你救救我吧…我不要玩了…不要玩了,救我出去!”

    “等等!”沈方旭打算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你现在就在外面啊,而且没被关起来,我怎么救你出去”

    这个男人,把沈方旭的话置若罔闻,还一直讲着他听不懂的话。

    而在下一秒,一个声音就从后面传来。

    “你要去哪里呢”

    这一刻,沈方旭和这个男人同时往那个声音方向看了过去。

    “我有说你可以走吗?”

   这句话,是其中一个穿着黑白搭配的小孩,一边拍着球,一边讲的。

    但不知为何,沈方旭看着他,他总觉得,他好眼熟,好像在哪里看过他一样。

    紧张的气氛让沈方旭不得不紧盯着那个小孩,以防他搞突然袭击。

    可没多看几眼,他就知道为什么自己看他眼熟了。

    这孩子的眼睛,和那天在梦里看到的人影的眼睛一模一样,都大的吓人。

    “你…你是那天晚…”沈方旭指着那个孩子,可那个孩子没有理会他的话,反而一直看着趴在窗户上的男人。

    “求求你…”这个男人还在祈祷着,而另一边的小男孩已经走到了他的旁边,蹲了下来。

    “你要出去,那么,就必须付出代价啊”

    瞬间,沈方旭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像是变魔术一样,那个男人像是被人拖走了,整个人凭空消失在黑暗里,下一秒,空地上的那些孩子也都不见了。

    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平静。


    你回到房间里,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将自己投进柔软的床上,长长的叹了口气。

    “好想回去…”

    就在你翻了个身准备闭上眼睛捋一捋这边发生的事情的时候,阳台那似乎发出了一个轻微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声响。

    你睁开了眼睛。

    不可能听错,那是智齿手链摆动时才能发出的声音。

    你没有慌张,就连呼吸都尽量和刚刚没有差别,只是右手摸上了兜里的那把手术刀。

    你翻身下了床,一个划步进了阳台。就在电光火石之间,一只大手拿着一个尖锐的东西朝你扎过来,你根本来不及去分辨那人的方向,只能堪堪用左手将那锐器的方向打偏,用左胳膊护住了胸前。

    下一秒,你就被拽到了阳台的墙壁边,背靠在了冰冷的墙上。

    “唔”你觉得背部有些疼痛,可机会就在现在,你右手迅速抬起直逼他的颈动脉。

    这一切来的实在太快,他也没料到你的这个动作的角度这么刁钻,似乎有些惊讶,根本来不及做出更多反应。他只能用手抓住你马上就要刺入他脖子的手术刀。

    清脆的敲击声,你看到他的手腕上戴着那串智齿手链。

    但就在下一秒,那个人的另一只手抓上了你脖颈处的衣领,用力一拉。

    你们竟意外的达到了一种平衡,两个人的动作让谁也无法再进一步。

    就在这僵持的时候,你也有了看看这个人的脸的功夫。

    等你看清他的脸,你还在试图用力的右手一滞。

    虽然面前这个人是寸头,而且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可他的的确确和徐文祖长得一模一样。

    “亲爱的?”

    你叫了他一声,猛的皱眉,将右手的力道松下来。

    那人听见你的这句‘亲爱的’明显一愣,他睁着那双大眼睛,脸上没什么别的表情,定定的盯着你瞧,可不知怎的也松开了你的衣领。

    “哦莫,亲爱的”你一张脸凑近他,仔细的看,“你也来了”

    男人没有开口,没有什么表情,依旧睁着那双大眼听你说话。

    突然,他的眼睛看向房间门口。

    “你之前的发型就很好看啊…为什么…啊!”

    没等你说完,他一把把你推倒在地,塞进了床底下,而他也跟着钻了进来。

    “你干嘛?!”你掐了他胳膊一下,转头就要从床的另一边钻出去,可被他死死的拽住了胳膊。

    你回过头去,他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又往门口那瞥了过去,抬手在嘴唇上做了个‘嘘’的手势。

    你们两个贴的很近,近到你能闻得见他身上那种熟悉的,独属于他的味道。

    你这才坚定是他没错,整个人也就软和了下来。

    门外传来几道重重的脚步声,接着有人在你房间门口砰砰的敲门。

    “秀妍!秀妍!”是沈方旭。

    他的敲门声一下比一下重,用几乎要把门凿穿的力道,听着都骇人。

    其实你还能听到芷梦在一旁劝阻的声音,可这压根就没用,敲了半天外面人见你不开,直接自己开门进来。

    “欧巴!这是干嘛!这样太失礼了!”

    芷梦的声音也因为沈方旭的不礼貌行为变得尖锐,她甚至冲上去想要拉住沈方旭。

    “我跟你说秀妍不开门的话就是不在!你偏这样!”

    你和徐文祖在床底下静静的听着,大气而都不敢喘,生怕沈方旭听见,把你俩从床底下拽出去打一顿。

    [这是发什么疯啊…]你心想着,听见阳台门被拉来的声音。

    [嚯,幸亏没躲阳台]

    你偏头去看身边躺着的那位,他也正盯着你。

    见你看过来,他咧开嘴,露出了一个…呃…怎么形容呢?

    堪称诡异至极的笑容。




大家七夕快乐(((o(*゚▽゚*)o)))

我要跟老徐出去找乐子了(阴险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