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8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8


    “呼…呼…”

    沈方旭气喘吁吁地跑进山庄大门,先上了二楼敲响你的房门。

    “秀妍?秀妍xi?”沈方旭心里着急,手底下的动作也急躁。

    他砰砰的敲着你的房门,发出很大的声音,在这空荡荡的山庄里显得格外响。

    屋内没人答应,他又喊了几声,仍旧无人回应。

    “啊西…跑哪儿去了,不是说在房间休息吗…”沈方旭已经浑身被汗水打湿,他一边自语,一边转身准备离开。

    “啪嗒…啪嗒…”他忽然听到你房间隔壁传来脚步声。

    沈方旭赶紧过去,反应了一下这是二楼第一间房。

    [这是那对母子的房间吧…]

    他也顾不了那么多,咚咚敲了两声,“您好,不好意思请问您有消毒水和创口贴吗?!我女朋友受了伤,需要赶紧消毒”

    没人回应,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

    [明明刚才听到脚步声了]

    沈方旭皱着眉继续拍门,“喂,您听到了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求求您了”

    他的嗓子都快喊哑了,依然没有任何反应,沈方旭的眼睛通红,双拳紧握。

    [西巴…就算不愿意帮忙,总该开下门吧…]

    沈方旭放下手,他感觉走廊那边有人在看自己。

    长发男应该是听到了他用力拍门的声音才上来看看。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在小溪玩水的时候受伤了”沈方旭深吸一口气,压住情绪,尽量冷静的跟长发男讲话,“现在需要马上包扎,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提供一些药品或者创可贴”

    不知是他的态度非常诚恳,还是语调里带着的哀求,长发男没吭声,却带着沈方旭转身下楼去了老板屋里一顿翻找,递给他了一只软膏和一盒创口贴。

    “啊,谢谢”沈方旭用衣服蹭了一下额头的汗珠,接过长发男手里的东西,“你们还有消毒水吗”

    长发男再次抬手,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小瓶递给他。

    “真是太感谢了”沈方旭顾不得多和他说感谢之语,拿着东西转身快步跑出山庄。


    拿药回去的路上,沈方旭突然想到了在服务区遇到的那几个人。

    他以为自己接受心理治疗后就忘记了那些事,但为什么那时候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呢。

    为什么呢?

    其实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

    孽缘这种东西真的很执着。

    嗡嗡…

    沈方旭听到汽车引擎的声音,他停下看向身后,一辆车从他后面缓缓驶来,停在了他身边。

   而且沈方旭永远忘不了那种的眼神。

    “大叔,问个路”

    驾驶室的窗户被摇了下来,里面坐的,是他在服务区碰到的,那个被几人簇拥着的胖子。

    【喂,方旭】

    【西巴东西,快给我说话!】

    【知道自己为什么挨打吗?】

    【嗯…】

    【为什么?】

    “啪”的一声脆响,少年沈方旭捂着脸跌坐在脏兮兮的地上。

    【如果2秒之内你再不回答我就继续打你,明白了吗?】

    【啊…好…】

    记忆中的那人把烟从嘴里拿出来,吐出了一段烟雾。

    【很好,天色也不早了…你为什么还在这挨打?】

    【因为…】沈方旭浑身都在发抖,他捂着嘴,听见自己说,【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挨打的变态…】

    记忆中的人沉默了一下,又是一记更狠的耳光打在沈方旭的脸上。

    看着方旭踉踉跄跄的努力站稳的样子,那人似乎心情很爽快。

    【回答得不错,给你打个8分,我要打到你得10分为止】

    【求…求你了…】沈方旭双手合十不断搓着手,【我,我错了,让我做什么都行,求你不要再打我了…】

    【卟卟——回答错误,哈哈这西巴东西没救了】

    记忆中的镜头拉远,露出了那人的真面目。不,不止他一个人,他身后还有四个人,正用一种看垃圾的眼神看着自己。

    【打电话给你妈妈,说今天早点回家吧小子】带头的那个人把烟扔到地上,靠近沈方旭,那眼神像是在看着一个虫子。

    【哦,我忘了】他咧开嘴,讥笑着说,【你没妈】

    “喂,大叔,没听到吗?”

    驾驶座上男人的声音把陷入痛苦回忆的沈方旭    唤醒,沈方旭茫然地抬起头。

    “喂,傻x,导航说是对的,就这么开”副驾驶的人拿着手机给胖子看,“行了听我的就行了,快走吧”

    车子发动了,后座上坐着的三个人和站在车外的沈方旭对视了一会。

    

    “哈…呕…呕…哈啊”

    沈方旭浑身颤抖,跪在一旁的灌木丛中不断的呕吐,冷汗从头上滴到了泥土里。

    “没错…就是那群混蛋…”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地面,嘴角的唾液都想不起来擦,“已经10年多没见了,为什么偏偏在这里…”

    他用尽全身的力气逼迫自己起身,朝小溪边跑。

    “不行…我要带着芷梦…马上离开这!”

    可沈方旭又突然停了下来,他站在原地。

    “但逃走的话…”他低声喃喃自语,“真的可以摆脱那些噩梦吗?”

    他知道自己始终没有克服心魔。如果继续逃避,那他只会永远活在地狱之中。

    “我凭什么逃走”他像是找回了主心骨一样,“就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好好玩几天,我还得求婚呢”

    “而且刚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说不定他们几个都认不出我了,毕竟我的变化也挺大的”

    “就算是遇见了能怎么样,我现在都是三十多的人了,当时是因为还小…”

    沈方旭低头看着颤抖的手,深吸一口气,用另一只手努力控制不要抖动。

    “没关系,他们已经坐车走了,以后不会再见了…”他轻声安慰着自己,“西巴,来就来,我拼命锻炼身体还不就是为了等到见你们的时候把你们打爆!”

    嘴上这么说,沈方旭的身体却不听他的使唤。他瘫坐在地上,双手捂着脸,呜呜的哭了出来。

    “怎么去了这么久啊…”芷梦又回到了原来的地方,她坐到地上等着沈方旭给她拿药回来。

    听见旁边灌木丛里有声音,她以为是方旭回来了,“欧巴!怎么才回来啊,刚才…”

    被叫欧巴的人从灌木丛里钻出来,是刚才那两个农夫,手里还拎着刚刚拍打鹿的那根沾满鲜血的棍子。

    “嗯?”农夫看到芷梦,指着她就骂骂咧咧,“你这个没礼貌的丫头,原来在这”

    “哎呦大哥,她还是个孩子”另一个农夫拉着他好言相劝,不让他上前。

    “不行,我越想越气,你这个女的,是看不起我们吗!”农夫的气性更盛了,“突然蹦出来多管闲事,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阿尼,我只是觉得那样太残忍了!”芷梦也是一肚子火,加上害怕,她的声音也尖锐起来,“您现在吓到我了!”

    你一直跟着那两个农夫,想问问他们关于山庄老板和侄子的事,没想到来到小溪旁边,看见了这一幕。

    正当你想从灌木丛里出去的时候,你感觉自己的衣角好像被谁拽住了,一时起不了身。

    刚要回头看看,就听见一声洪亮的嗓音。

    “你们谁啊”

    沈方旭快步走到芷梦前面,护在了她和农夫的中间。

    你见他的脸色惨白,神情也有点不太对,睁大了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那两个农夫,一脸木然。

    “亲爱的…”芷梦叫了他一声,本以为方旭会马上过来安慰她没事,可半天了,却没有得到跟往常一样的安抚。

    沈方旭一步步靠近那个拿着木棍的农夫,两只手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

    “西巴…在我砸烂你们的头之前赶紧给我滚,听到没有”

    沈方旭贴着农夫的耳朵,轻声说。

    他的声音很低,压迫性却飙到了满值,连你都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