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姐妹们想不想看秀妍和老徐在前传《迷雾山庄》里的故事啊

感觉迷雾山庄的剧情也不错,不过好像目前为止没有太太涉猎过

如果大家想看我就开《迷雾山庄》的新坑

不过是写成前传还是后传有些纠结,山庄的故事是接秀妍和老徐在《性恶论者》结束后又回韩国后呢?还是又一平行时空秀妍重新遇见性格有些缺陷还不懂得伪装自己的老徐呢?

拜托大家给点意见啊(((o(*゚▽゚*)o)))

文风还是以剧情为主,把秀妍这个角色融入进去

起个什么名好呢?家人们也帮我想一想🤔️




OK家人们,开新坑了

大家点我主页看我的合集,《地狱之子》,我在新合集里面更,大家想追的话欢迎订阅(*^3^)

评论(1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