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1

诶嘿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又见面了o(≧v≦)o

应家人们的呼唤(其实是我自己上头了)我开了这个新坑(((o(*゚▽゚*)o)))

下面简单啰嗦一下

❗️主剧情是《他人即地狱》的前传——《迷雾山庄》

这个故事的秀妍是经历了《性恶论者》剧情后的你,而咱们的徐文祖和之前的剧情没有关联,也就是说,这个故事除了你之外,是完全独立存在的,是徐文祖在考试院之前的故事,所以大家就算没有看我的《性恶论者》也是能看得懂的(我求求大家看看吧!看看吧!写的真的很带劲儿的呜呜)

这时候的徐文祖大概20刚出头,我会把他尽量贴近漫画里的性格,剧情也是老规矩,在原作的基础上把刘秀妍(也就是你)融入到主剧情中

注意⚠️这时候的老徐和你完全是陌生人,不过也不用担心,你能吸引他一次就能有无数次,嘿嘿Y(^_^)Y

这则故事的主人公不是刘秀妍,所以可能第三人称的视角会比较多,我尽量用秀妍视角把剧情解释清楚,有难受的地方大家克服克服(*^3^)

那么话不多说咱们直接开始!!



Chapter 1


    “我们要不要买点肉啊”

    “好啊,那附近肯定没有超市”

    “天气这么热,应该不会变质吧”

    “几个小时而已,没事的”

    超市里,一对情侣在摆满各种肉类的货架旁边低声讨论,挑选着想要吃的食材。

    货架上的肉都是腌制过的,每一片肉都包裹着浓浓的酱料,鲜红的颜色,像是浸泡在血液中一般,吸引着人的眼球。

    “酒,别忘了酒”女生将手伸向旁边的啤酒架“我就知道这家店的肉好,果然没错,吃烤肉可不能忘了啤酒”

    “歪,你可别买太多了”男生哈哈笑了两声,嘴上说着让女生少拿,眼神中还是藏匿不住那份宠溺,连带着语气也是软的,没有信服力。

    “我才不要,你知道我有多么盼望这一天的到来吗”

    男生一身肌肉,个儿头在韩国也算得上高,光是在那一站,就给人一种强大的安全感,而且男生皮肤白皙,五官棱角分明,虽然长相比较英俊,但是太阳穴处却有一块明显的疤痕,让路过的人不觉将视线投放在那个位置。

    不过总有那种不长眼的人。

    一个推着购物车的大叔撞到了男生的肩膀,没有一句道歉,反倒是低声骂骂咧咧起来。

    超市客流量多,男生本来也没打算当回事,只觉得刚才那人没有注意到,所以才碰到自己。可听到那令人不悦的声音后回头看去,只见一个戴鸭舌帽的胡渣大叔斜着眼睛看着他在抱怨。

    “嗯?怎么了?”女生见男生一直回着头盯着一个大叔,不免奇怪的开口询问出了什么事。

    “喂,那位戴帽子的大叔”男生见那人没有什么反应,忍不住皱眉开口,“撞了人是不是该道歉啊?哪有一声不吭就走的道理?”

    “呃……”那人明显是被男生的块头和语气唬住了,脸上闪过一丝慌张,随即又装作无所谓的模样说道,“哦,我没看清楚,不好意思了,年轻人”

    见大叔走远,女生的手攀上男生的胳膊,“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他刚才撞了我却不道歉”男生也懒得与其计较,毕竟这个社会总有一些不讲理的混蛋。

    “哎呦,我们是出来玩的,生什么气啊”

    “我可没生气,只是教教他做人的礼貌”男生耸了耸肩,顺着女生的意换了话题,“要不要买点泡面,明天早上煮了吃”

    “当然要啦”


    “说不多买,最后还是买了这么多”男生两只手都提着装的满满登登的购物袋,略微有些吃力地打开后备箱。

    “出趟远门嘛,怎么也得多买点”

    “那也是”

    男生吃力地把最后一包东西塞进了后备箱里,拍了拍手,对着的女生说道:“快上车吧,咱们这就出发”

    坐在车内,两个人并排而坐,男生专心致志地开着车,偶尔会侧目看看女生,她的侧脸很漂亮,鼻梁挺翘,眼睫毛纤细而密集,唇红齿白,明亮的眼眸正兴奋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今天的天气好像也不错诶”女生的心情很好,手撑着下巴欣赏着不断倒退的树木和蓝色的天空。

    男生闻言侧头望了望,天空碧蓝如洗,万里无云,微风吹拂,的确很适合散步游览。

    “是啊,真庆幸没下雨,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我还担心来着”

    男生收回视线继续认真开车,想起等会要去的地方,他随口问道,“不过他们是怎么找到那家山庄的”

    “美珍他们两口子也是无意间发现的,之前他们找另一家山庄的时候偶然看到的,说那个地方景色特别好,就直接推荐给我了”

    “啊,是吗”

    私家车在这森林茂密的山路上不好走,到处都是坑洼和石子。男生尽量减缓车速,让女生不至于太颠簸,而女生似乎根本就感受不到这些一般,依旧是兴奋的看着周围的景象。

    “这家山庄怎么就不能在网上,或者电话预订啊”男生一边开车一边吐槽道,“而且我在网上也查不到那家山庄的具体地址”

    “估计老板是个低调的人吧,不喜欢又太多人来访”女生拿出手机,手指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但也有不少人在博客上写了这家山庄的旅行日记,上面说虽然老板的态度不太好,但附近的溪谷非常不错,景色也宜人”

    “是吗”男生偏头看了一眼女生,见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禁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你开心就好”

    两人聊着聊着,路过了一个服务区。

    “要是过了这儿了就没有服务区了,咱们先下车歇歇吧,估计还得开一个小时左右”

    男生熄了火,停稳车,转头对着副驾驶座的女生说道。

    “好,顺便喝一杯咖啡”女生点了点头,解开安全带,拉开车门准备下车。

    “我去一趟卫生间”男生把车钥匙递给女生,“你买完咖啡在车里等我”

    

    貌似服务区的卫生间总是有一股烟味,男生远远的闻见也见怪不怪,只是里面传出几个人大声的嬉笑让男生皱紧了眉头。

    “你这西八东西,怎么这么慢,没看见大家都在等你吗”

    “想上厕所这事儿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

    “啊…西巴,天气可真热,喂,给我打火机”

    男生越往里走,声音就越嘈杂,一群男生围在水池旁,一阵乱哄哄的。

    [啧…没看到有小孩子吗,竟然还说脏话]他心里想着,瞥着这些人想走过去。

    “不知道山庄里面有没有女人”

    不知谁说的一句话,让男生登时瞪大了双眼。

    他这才反应过来,这群人刚才的嬉笑声,似乎夹杂着熟悉的声音,男生顿时皱紧了眉头,加快脚步走了进去,挤过人群,只见两个染黄头发的青年和一个黑头发的簇拥着一个身材臃肿肥胖的男人,每个人都抽着烟,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大片的纹身。

    盥洗台那边传来干呕的声音,水龙头大大的开着,似乎是想掩盖呕吐声,却没成想更容易吸引人们的目光。

    一个中年大叔见状,犹豫着要不要上前,嘴里关切地说道,“哎一古,你怎么了,没事吧,是不是晕车了”

    男生将大叔的话置若罔闻,他脸色惨白,大口喘息着,像是哮喘发作一般剧烈的喘气,浑身像是被水浇透了一般。

    有声音像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飘来的一样,逐渐变大。

    【该死,这小子都被打蒙了】

    【方旭,这可不是你家!给老子起来!五秒内不起来,老子给你打成残废!】

    男生似乎幻听了。他又听到了多年前的噩梦。

    他终于又感受到了氧气,长时间的缺氧让他眼前发白。男生瘫坐到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当时的他,犹如生活在地狱之中,但现在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没事…没事…都过去了…都是过去的事了…”男生捧了一捧冰水,扑在脸上将冷汗洗掉,神志也因凉水的刺激恢复了不少,整个人渐渐镇定了下来。

    他站在原地缓了缓神,才深一脚浅一脚的往自己车那走。

    “亲爱的,你怎么才回来”女生坐在副驾驶上,手里握着两杯冰美式,有点担忧的看着回来的男生。

    沈方旭心想,没关系的,他已经克服了阴影。



评论(5)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