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2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2


    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内的氛围异常安静。

    沈方旭握着方向盘,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景色,心情却十分复杂。

    “亲爱的,你从服务区出来以后脸色就很差,没事吧”

    “嗯?”沈方旭像是被打断了思绪,猛的回过神来,“啊…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

    女生微微蹙着眉,看着身边人那还是显得苍白的侧脸,想了想没有再追问,只是开口,“还是快点去山庄休息吧”

    “嗯!亲爱的,是那条小溪对面坡上的建筑吧!”

    女生向前探着身子,伸手给男生指了指,“就是那吧,不知道开车能不能过去呢”

    沈方旭顺着她的手看过去,果然看到远处有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中伫立着一栋山庄。

    虽然距离还挺远的,但是看起来倒是真的有一种世外桃源的味道。

    “我试试吧,不过感觉要绕过去才行”

    “啊欧巴”女生打开车窗探头出去,“前面好像有人在招手”

    “啊,还真是”

    沈方旭将车停靠在路边,并没有解开安全带,只是打开车窗对着车外道,“有什么事吗”

    “你们好,我第一次来这边,好像迷路了,你们能捎我一程吗”

    “你也是去前面的山庄吗”

    “诶?啊…啊对,我也要去那里的”

    车内两人相视,沈方旭用大拇指朝后座指了指,“上来吧,我们是出来度假的,这离山庄还有一段路呢”

    “真是太感谢了!”

    你拉开后车门,把肩上的背包放在了座椅旁,坐上了车,关好车门后对转过身来,好奇之意呼之欲出的女生笑了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手机没电了导航不了,我这半天遇不到一辆车过来,还以为要自己走着过去呢”

    “没事的”女生温和地笑,“他叫方旭,我叫芷梦”

    “我叫刘秀妍”你礼貌的回应。

    “不过…你是一个人来的吗”自打你上车之后沈方旭一直没吭声,听到你的话以后,他从后视镜里看了你一眼,“女孩子一个人来旅游吗?怎么不跟男朋友一起来呢”

    “男朋友…”提到男朋友,你的表情变了变,有些许的不自然,但很快被笑意掩盖,“我刚大学毕业,还没有男朋友呢”

    “哦莫才刚大学毕业吗”芷梦有些惊讶的用手捂了捂嘴,“难怪皮肤比我好这么多,我都已经快27岁了”

    说实在的,你现在的大脑还处于一片混沌状态。

    明明和徐文祖躺在床上互道晚安没多久,恍惚之间就发现置身在公路旁的树林里,浑身上下只有一个背包和一部手机。

    你很快就反应过来,这只不过是一个梦。

    这种梦的感觉你再熟悉不过了,就像是你刚来考试院那天一样真实。

    你第一时间就是把背包打开,看看这个梦境给分配了些什么东西。

    一个瘪瘪的钱包,里面只有一点钱、另外还有徐文祖给你的那把手术刀。

    你气的发笑,就这两样东西值得放在背包里吗?

    你握着那把刀,就好像徐文祖陪在你身边一样,心里那份不安得到了缓解。

    你把背包拉好,正想拿出手机定位一下现在这是在哪儿的时候,你听见似乎有发动机的引擎声远远的传来。

    你连拉带扯,踩过半人高的草丛,站在公路旁边,就看到了那辆黑色轿车,朝你这个方向驶来。

    即便如今上了车,你压根都不知道这对情侣口中所谓的山庄是什么地方,反正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梦罢了,到哪儿不一样,过了这村哪还有车拉你一程,总不能在森林里呆到梦醒吧。

    “秀妍,秀妍”

    耳边响起的是女生清亮的嗓音。

    你抬头一看,原来是芷梦在叫自己。

    “芷梦姐”你愣愣的答应,“怎么了”

    “你是不是晕车了”女生有些担忧的摸摸沈方旭的额头,“刚才跟你讲话你一直不吭声,我一看你脸色好像不太好”

    你摆摆手,“没事,就是刚才走的久了点,可能有点中暑”

    “哦莫,你的手链”

    芷梦指着你右手腕上那串手链,惊讶的开口。

    “好别致的设计啊,牙齿形状的,是什么材质的啊”

    “啊…这个啊…”你的左手悄悄挡住芷梦的视线,随便编了一句把这个话题带过了,“就是树脂的”

    “嗯——做工很精致呢”

    芷梦点点头,看得出来你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转而问沈方旭,“亲爱的,还有多久啊”

    “这就到了”沈方旭跟了一句。

    你转头朝窗外看去,果然看见一个年头已经很久的建筑矗立在森林深处。

    沈方旭打开车门下了车,芷梦也想跟着下来。

    “你们别下来了,我先去里面问问还有没有空房间”

    芷梦点了点头,“那以防万一,我们先查一查附近还有没有别的山庄可以预定”

    沈方旭按下锁车键,确认车子从外面打不开之后朝着山庄走去。

    “哇…这边风景倒真的美,就是这么多树,天黑了之后…怪吓人的”

    沈方旭左右瞧着茂密的树林和灌木丛,忍不住搓了搓胳膊。

    山庄外墙的红漆早已脱落,露出斑驳的墙体,看起来已经年头很久,门口的铁栏杆上甚至爬满了藤蔓。

    门口还站着两个人,看起来像是在交谈。

    还没等沈方旭走近,就听见其中一个秃顶的大叔近乎歇斯底里的朝面前的男人吼叫着。

    “喂!你这白痴!你他妈的疯了吧!”

    沈方旭被这架势惊了一下,站定在原地一时没有上前。他侧侧头才看到那个青年的穿着打扮。

    这么热的天,他衣服外面还套着个脏兮兮的马甲。但这不是最令人奇怪的,重点是他留着特别长的头发,比芷梦的都长。

    [吵架?]他心想,观望着那边的动静。

    “就是因为你傻,才会这把年纪了还在做苦工,你懂不懂”

    “我看你这个白痴无家可归我才好心收留你,你难道不应该好好工作报答我吗!”

    被吼的男人一直低着头不发一言,将秃头大叔的谩骂全盘接受,这更助长了大叔的火气。

    他上手把男人的鸭舌帽打飞,“快去给我重新干,这个白痴,竟然还敢杵在这!”

    男人默默捡起落在地上沾满尘土的帽子,看也不看就又扣回了头上,把帽檐狠狠往下压了压,沈方旭根本看不清这人的脸。

    “等会出门的时候把头发给我剪了!你以为自己弹吉他的啊留这么长!”

    “哎一古这个白痴,气死我了”秃头大叔看着男人叉着腿哒哒哒哒的走开,嘴里还不住的骂骂咧咧,“也是我有病,看这家伙可怜又是老乡,想都没想就收留了”

    大叔朝地上淬了一口痰,“真是该死…”

    “那个…请问一下”

    大叔刚刚根本没发觉沈方旭在他身后,被他的突然出声吓了一跳。他瞪着眼睛回过头来看着沈方旭。

    “您好,我们想在山庄住宿,请问还可以入住吗”沈方旭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要两间房”

    “因为打电话没人接,网上也不能预约,这么突然过来实在是抱歉”

    “……”

    大叔没说话,只是定定地盯着沈方旭看。

    “我身边人说您这边的山庄非常不错,很适合旅游,所以才过来看看”

    “可以”大叔打断他的话。

    “啊?”

    “我说可以入住”

    说完,秃头大叔也没再理,转身往山庄门口走。

    “啊…好的”

    [真是没礼貌]沈方旭往车那走,嘴上答应着,心里暗暗吐槽了一句。

    “芷梦!”沈方旭开锁,拉开副驾驶的车门,笑吟吟的对女朋友讲,“老板说可以入住的”

    “哦莫真的吗!”芷梦兴奋的和你对视一眼,“我们还以为不行呢”

    “不过这老板态度确实不太好”





OK你登场了🎉

大家可以畅想一下

你的到来是让他们平安旅行的

还是更快的跌入万丈地狱的呢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