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芬多模范违纪生

格兰芬多学院在读学生/徐文祖老婆/进忠老婆/斯内普老婆/高启强老婆

【徐文祖x你】地狱之子 chapter 4

《惊悚考试院》前传——《迷雾山庄》衍生同人

在一群变态地狱中如鱼得水过后的刘秀妍(你)X 不懂伪装的变态青涩老徐(徐文祖)



Chapter 4


    “在山庄工作会不会很辛苦啊”你有些受不了车里这股窒息般安静的气氛,忍不住想找话和长发男聊聊。

    “……”你见他似乎微微朝你的方向侧头看了一眼,又迅速把头扭了回去,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哈哈…”你觉得更尴尬了,“这边信号挺弱的,平时娱乐活动估计也不多哈…”

    “嗯”

    他终于肯回答了,语调听起来有点奇怪。

    他似乎尖锐的笑了一声,随后才发出了嗯的声音,好像是在应付什么事情。

    这种反应让你感到莫名其妙,但又有点无可奈何。

    [真是个怪人…]

    车内的气氛越加沉闷起来,车窗外的风景也渐渐远离。

    为了掩饰尴尬,你只能把头扭到旁边,强迫自己看外面的风景。

    好在这煎熬的像是过了一辈子的15分钟过去了,不远处有一家小超市,车停了下来,你和他也跟着走了进去。

    超市的人并不算太多,在这里不生蛋鸟不拉屎的地方,人都看不到几个,超市里能有两三个人已经超出了你的预期。

    你还以为会不会因为没人,这超市跟那些店铺一样早早就闭店,那这15分钟白过了,比坐牢还难受。

    “换洗内衣、白T、充电器、洗漱用品…”你一件一件,按照手机备忘录里写好的清单把东西放进购物篮里,“啊,对,还得买点吃的”

    你顺手拿了几样平常爱吃的东西,想了想,又从货架上拿了两包卫生棉还有消毒包扎的各类药物,结了账准备提着往外走,却发现那个长发男仍然站在原地,似乎在等。

    “怎么?”你问道,“你要买的东西都买好了吗”

     他点头,似乎浑身都在微微的颤抖。

    “呃,你还好吗”你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问出口。

    长发男似乎立即停止了颤抖,他摇了摇头,转身回了车上。

    回了房间,你还是觉得刚刚似乎又哪里不太对劲。

    “秀妍呐,快下来,东西都准备好了”芷梦在楼下喊。

    “来了!”

    你把东西都规整好,出了房门把门锁好,转身下楼梯。心里有事儿的时候做事一定要小心,你一脚没踩稳,差点迈空,顿时被吓得倒退一步差点摔跤,幸好及时扶住了墙壁。

    就这一刺激,你终于想出来刚刚什么地方不对劲了。

    那个长发男的颤抖,根本不是身体不舒服,他是在笑。

    是因为竭力地控制住自己的狂笑而导致的。

    一道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让你猛的回头。

    他躲得很快,你没看到正脸。

    但可以肯定,那个人是你在山庄里从没见过的人,刚刚就站在楼梯拐角的位置,穿着黑色的休闲裤配白卫衣,脸色苍白,表情僵硬地盯着你。

    那种眼神,像是在打量一件东西。

    “秀妍”芷梦站在山庄门口,喊道,“快下来呀,你在磨蹭什么呢”

 

    “我刚下楼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影”你坐在烧烤架旁边,帮忙翻着烤串,“好像在背后盯着我看似的”

    听到你的话,芷梦和沈方旭互相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不安的目光。

    沈方旭问:“你确定吗?”

    “确定啊。”我抬头看了一眼他们俩,“你们干嘛都这个样子?”

    “刚才我和欧巴去小溪那边了…”芷梦似乎有什么顾虑,不知道怎么开口诉说,“欧巴正给我拍照呢…我就看见…”

    “那个老板就站在我们后面那片树林里偷看我们”

    沈方旭直截了当的把事情的重点讲了出来,惹得芷梦小小的瞪了他一下。

    “你直接说会让秀妍更害怕的…”芷梦拉了拉沈方旭的胳膊,示意他别乱说话。

    “好啦总不能瞒着她吧”沈方旭耸耸肩,示意他无辜,“谁叫你说要不要告诉她的”

    沈方旭叹了一口气,“你知道这里有人偷窥的话,一定要记得告诉我。”

   “嗯,知道了,谢谢你们” 你点头,“不过…这个山庄的人总给我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

    “我们也不知道”芷梦摇了摇头,用汤勺舀了一碗辣汤递给你,“这里怎么会出现那么古怪的人呢?”

    “尝尝,我们在房间里煮完端出来的”

    在你接过碗后,芷梦的手还保持着那个姿势,你注意到她的眼睛越过你正死死的盯着你的身后。

    沈方旭也有些警惕的伸手轻轻抓住了她的手腕。

    “怎么?”你边问着,回头看看究竟有什么东西让他们愣住。

    长发男站在你身后不远盯着你们这边的动静,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里好像拎着什么东西。

    你眯了眯眼。

    他手里拎着一把很大的扳手。

    他们肯定也看到了。

    “呀!”沈方旭两步走到你前面把你挡在身后,芷梦拉住你的胳膊把你带到她身边,搂着你,似乎有点害怕。

    “大叔您有什么事儿吗”沈方旭被这座山庄接二连三的怪异事搞得有些烦躁,还是忍不住心里的气性,语气冲了起来,“干嘛一个个的都偷看我们!”

    长发男似乎愣了一下,但也只是一瞬间。

    他动了,一步步朝你们走过来,还是那个叉着腿的走路姿势,怪得很。

    “这个人有病吧?”沈方旭微微侧头跟你们低骂道,“要不报警”

    “别急”你拦住了沈方旭。

    你们三个看着长发男一步一步走到你们

面前,突然把他背在身后的手伸了出来,要把手里的东西给你们。

    是一个瓦斯打火器。

    “…这是什么”沈方旭看着这个打火器,他有些不解的皱着眉看着长发男

    “……”长发男的手指紧攥着那个打火器,虽然看不到他的眼神,但你们还是感受得到,他那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沈方旭。

    “…用这个”

    他慢慢的弯下腰,将那个打火器放到你们面前,转身叉着腿又走了。

    “呼…莫名其妙的人真是多…”沈方旭捡起地上的打火器,“我还是第一次见服务态度这个样儿的山庄”

    “要不干脆换一家山庄吧”这才刚到没几个小时就发生这么多让人在意的事,芷梦

也皱着秀气的眉担忧道,“万一再碰到那样的人可怎么办呢”

    “算啦,最近是旅游高峰期,现在时间也不早了,临时找估计也很困难”沈方旭说,“反正也就呆三四天,我们去别处逛逛,看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别总是呆在山庄里就好了”

    “嗯…”

    “好的,那就这样”沈方旭看了一眼我,“秀妍,我们明天再去山庄外面转转,今晚就先住下了”

    你笑了一声答应了。


    呲呲呲…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夏天的夜晚总是蟋蟀叫个不停,合着烤肉发出的呲呲声,显得格外舒心惬意。

    “要烤多少肉?”

    “咱们三个人,先烤三盒吧”

    “好,秀妍,你能帮我拿点大蒜和蘑菇吗?”

    你把手边剥好的蒜头和蘑菇递给沈方旭。

    “要不要点蚊香啊,我房间里有”你问他们,用手指了指山庄二楼,“我怕虫子掉汤里面”

    “没事,不用”芷梦咯咯笑,“就当是配菜了”

    “哎呦,你真是”沈方旭看向芷梦的目光无奈又宠溺,“看你这一头汗,等会儿给你拿包湿巾擦擦”

    “感情真的很好呢”你笑着调侃他们,“你看你们,简直比夫妻还要恩爱”

    芷梦嗔怪的看了沈方旭,笑着推了一下你“哪有”

   嗡嗡…嗡

    是发动机熄火的声音。

    长发男从他的面包车上下来,没有看你们这边,哼着歌径直的往山庄门口走,比起之前,心情好像变得很好。

    你们三个停止了交谈,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进了大门。




评论(10)

热度(41)